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十五) 梁振英遇車禍 有驚無險


梁振英遇到車禍被困,三個青年人把他救了出來,
他很感激他們,問他們需要什麼幫忙以回報救命之恩。
第一個說:我希望能做政務官。
CY:沒問題,你可以做了。
第二個說:我申請進入香港大學被拒。
CY:別擔心,你進了。
第三個說:我希望埋在「浩園」。
CY:浩園?為什麼?
第三個回答:如果我父親知道我救了你,他會把我殺掉。
梁振英遇車禍 有驚無險
[2012-10-22](星島日報報道)
特首遇車禍有驚無險!行政長官梁振英,二十一日午乘專用座駕往跑馬地馬場途中,在灣仔遭的士撞及車尾,特首未有受傷,雙方司機交換資料後,特首繼續由司機載往馬場出席飯局,司機其後自行報警,警方正展開調查。
當日午十二時二十五分,特首梁振英乘坐由四十九歲姓謝司機駕駛的專用座駕,前往跑馬地馬場出席活動,當時特首座駕沿灣仔告士打道行駛,至華潤大廈對開疑因交通情況減速,尾隨的士疑收掣不及,撼向特首座駕車尾,兩車均輕微受損,特首梁振英有驚無險,未有受傷,為免行程受阻,謝與六十五歲姓劉的士司機互換資料後,分別駛離現場。
特首繼續乘座駕抵達跑馬地馬場後,姓謝司機於下午一時十一分報警,警方派出多名警員到場瞭解,案件由港島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特首辦二十一日晚透過政府新聞處回應,證實事發時特首梁振英在專用座駕上,並無受傷。
特首梁振英當選後經常現身馬場,尤其快活谷幾乎每次都見其蹤影,主要因不少工商界人士喜歡跑馬,特首乘機參與聽取意見。據悉,二十一日特首在快活谷請客,一眾高官包括曾俊華、張炳良、邱騰華及多名工商界名人均有出席,尤幸特首未受意外影響,如常出席飯局。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2-10-22/hongkong1350894191d415443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