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從喬治洛伊絲,原來的瘋狂的人成功的10個技巧


從喬治洛伊絲,原來的瘋狂的人成功的10個技巧

http://www.fastcodesign.com/1670603/10-tips-for-success-from-george-lois-the-original-mad-man#1
該死的好建議,傳說中提供了有關如何創建偉大的想法有些生硬律師。
定睛一看原來瘋狂的人,也可以被稱為喬治洛伊絲廣告的原來的壞小子。在上世紀50年代開始,他拋出了大眾喜歡的,四季餐廳,以及MTV在你面前的運動。從來沒有人拉一記重拳,廣告人引導他的傲慢的姿態進入20世紀60年代的最具挑釁性的圖像,包括現在傳說中的君子蓋了種族問題,越南戰爭,宗教,女權主義。
洛伊絲採用相同的無百無禁忌的方法來分享自己的珍珠般的智慧。該死的好建議(有才能的人!),費頓出版社,的一個襯墊王提供了一些鼓舞人心的指針就如何創建-銷售-大思路,同時堅守一些道德誠信。在這裡,我們已經收集了10個他最好的寶石。

1。我的第一誡:這個詞是第一位的,然後視。

當年輕的藝術總監 ​​問我透露我的“公式”創建廣告,我的回答...開始用字!這與聖經的參考意見,刻在石頭上-我的第一誡。許多人是文盲,藝術總監 ​​,假定預期的視覺思考-大多數時候是這樣。他們篩選通過雜誌的視覺效果,但是不連貫和不恰當的,以幫助他們“上手”。不幸的是,大多數藝術總監 ​​,不坐下來,嘗試寫這樣的想法:他們通常會等待他們豎起大拇指的作家,他們的屁股來提供的話,這通常是不能用肉眼懷孕。與此相反,一些偉大的藝術總監 ​​是作者的一些最優秀的頭條新聞廣告-或者他們的工作緊密地結合天才的作家,因為他們想像概念放在一起。相反,即使當一個作家對自己的工作,他的話必須借給自己的視覺興奮-因為一個大的運動理念,可以只表現在口頭上,是絕對塞得滿滿的視覺可能性,導致文字和視覺圖像,在完美的協作工作。
如果你是一個藝術總監 ​​,聽我的話:每一個廣告,電視廣告和廣告活動是在你的手中-這是你的寶寶。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個文案,你必須使用一個有才華的視覺傳播者!

2。“我很抱歉,我不能寫了一個更短的信,但我沒有足夠的時間” - 亞伯拉罕·林肯

沒過多長時間後,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1863年發表了標誌性的戰時葛底斯堡演說在不到三分鐘,在短短的10句(272字他寫了改寫和痛苦),他寫了一封長信,在微乎其微的手寫給朋友。上面的道歉,他沒有足夠的時間思考,糾正和修改自己的信,是我讀過的最清晰的教訓,良好的寫作。保持簡短,內容翔實,簡潔,和文學,其中的每一個字計數。但要記住:這是不是你把它有多短,這是你如何使短。
想長。寫短。

3。趨勢是一個陷阱。

由於廣告和營銷是一門藝術,每一個新的問題或挑戰的解決方案應該開始一個空白的畫布,並以開放的心態,而不是與其他人的平庸之輩的神經借款。這恰恰是“趨勢”是“安全”的東西-搜索-為什麼對他們的依賴,導致遺忘。在每個新的一年的開始,按掃描地平線有新聞價值的偏離過去,我通常是從美國新聞周刊的記者問:“你認為廣告的趨勢將在未來的一年嗎?” 我總是回答我說的是什麼上年相同:“打我了,當我這樣做,我就知道它。” 趨勢可以的欺壓的趨勢是陷阱。在任何有創意的行業,事實在於,別人是在某一個方向移動始終是證明積極的,至少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方向是唯一的方向。

4。一個大的想法可以改變世界的文化。

MTV,現在已被視為一個“從一開始就確定的事情,”是一個悲慘的失敗後的第一個完整經營年度。但在1982年,我得到了搖滾樂迷致電當地的有線電視運營商和呼喊,我要我的MTV不堪重負,運營商華納證交所的有線電視網絡,並懇求他們停止運行我的廣告,因為他們不擁有軍隊的電話接線員,接聽電話,和華納證交所立即投降。MTV還活著,搖滾。
幾個星期前,當我提出我的競選理念,他們的高管,他們堅持認為,沒有搖滾明星將協助MTV的MTV的概念,因為音樂出版商擔心會殺了他們的業務,唱片公司發誓他們從來都不會產生音樂錄影帶,廣告商認為,開個玩笑,廣告代理公司的專家竊笑,有線電視運營商的嘲笑。但有一個懇求的電話到倫敦,我相信米克·賈格爾幫助(沒有麵團),和20年前的搖滾壞男孩成為了騎士的境界,我膏先生米克的守護神MTV。賈格爾拿起電話,說我要我的MTV在美國,每一個搖滾明星的總理在幾週之內打電話給我,乞求尖叫,我要我的MTV世界。
的教訓(其中大部分的廣告機構永遠無法理解)是巨大的廣告可以執行的營銷奇蹟!

5。團隊可能會在的阿米甚穀倉建設工作,但它不能創建一個大的想法。

接受系統的建立在民主環境中的創新思維是協同工作在一個團隊般的溫馨氛圍。不要相信它。無論創意產業,當你面對未來的挑戰,一個大想法,最有才華的,創新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與。希望...這是你的。避免組的摸索和分析癱瘓。最大的創新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思想家仍然是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一個現代的亨利·福特。喬布斯並不共識,製造商,但的獨裁者誰聽他自己的直覺,一個驚人的審美意識與祝福。
每個人都認為,在創意-不是我。是你自己的,前衛的, ​​獨奏人才的信心。
(一旦你得到了大的理念,這就是團隊精神- 銷售大創意,大創意,並帶來大的想法修成正果。)

6。要創造偉大的工作,這裡是你如何花費你的時間:1%的靈感,90%,9%的汗水理由。

我不在乎你很有天賦。如果你是那種有創造力的人,誰得到您的最好的工作 - 為其銷售的工作(你周圍的人,你的老闆,你的客戶端,律師,電視副本通關等)是分開有時好的創意一貫偉大的思想家。

7。當你知道一個客戶端是完全錯誤的營銷機會,創造一個品牌名稱,吹起他的心!

在20世紀70年代末,我社獲得了新的客戶端,斯托弗的冷凍食品。在我們的“婚禮”斯托弗的黃銅一起吃飯,我禮貌地詢問他們是否計劃進入飲食美味的冷凍食品。他們說的減肥食品一回燃燒器項目,需要昂貴成分,eeked的利潤率低,亞達的權益。我指出,我們中間的一個新興的健康趨勢,更多的美國婦女在工作,這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斯托弗的發展高品質的產品的時代精神。他們駁回了我的上訴。我無法入睡,晚上,細細咀嚼的飲食/美食的冷凍食品,對他們的拒絕,和尤里卡!... 精益美食 -一個品牌名稱,所說的一切,不得不說描述的革命性產品線。我發送的名稱彈指一揮間,斯托弗的總裁。這一次,所需要的概念沒有在我的“推銷”:“精益說:”薄“菜說:”味道好極了。“ CEO吃了起來,誕生了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市場營銷類。
有時所有的“市場營銷”在世界的見解不能移動客戶端,但創造一個真正偉大的品牌名稱可以成為一個數十億美元的想法!
[喬治Lois的辦公室和辦公桌卡拉威,1969年荷蘭在洛伊絲]

8。讓你周圍的環境因為你是誰的隱喻。

我曾經訪問過一個偉大的建築師,在他的辦公室,感到十分震驚,他的周圍的混亂和無味的。如何的結構和環境,他不像他的辦公室!他花了畢生的努力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和諧,而他看著裡面亂七八糟的房間裡,他做了他的工作。
我允許我的辦公桌上唯一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而且,在我的工作場所的牆壁上,沒有什麼(我的十九世紀賽斯托馬斯的時鐘除外),分散我的注意力從什麼我應該考慮的問題我的辦公桌上。我一直在我的周圍的環境,因為投入了這麼多的努力,對象和環繞我必須給我感覺美觀的表面和形式。你的工作環境不應該是一個介紹給您的客戶。(事實上,當我的客戶第一次看到了我的辦公室,他們總是給我一種異樣的眼光。)
我相信一切都體現在我的工作範圍:精密,簡單,清晰的照片。
和您的家庭應該是一個介紹給您的朋友。周圍應與你是誰,你所愛的東西,你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

9。研究是創造力的敵人 - 除非它是你自己的“創意”的研究(嘿嘿嘿)。

廣告是一門藝術,而不是科學。如果您創建廣告,通過研究測試(因為幾乎所有建立的機構做),“科學”的運行顯示廣告。我的廣告活動會不及格商用前測試,因為心急火燎的,有時令人興奮的概念得到撕開組摸索“焦點小組”。有一次,我的研究計劃“(由我社)創建一個巨大的貴格會的阿姨傑邁瑪煎餅品牌營銷的成功。
令人費解的是,貴格會拒絕市場的阿姨傑邁瑪糖漿,想都不用想,如果我曾經倒。他們的管理態度堅決,每次我把它。但我陷入提前一個阿姨傑邁瑪的煎餅混合,其中一個問題,在年底的調查,詢問消費者來命名他們最近使用的糖漿品牌設計的調查問卷 - 我和阿姨傑邁瑪包括不存在的糖漿之間的列表10品牌。八十九100煎餅吃聲稱他們購買了阿姨傑邁瑪糖漿,!在貴格會的大佬們都驚呆了,相信我的結果 - 他們終於陷入糖漿業務。在一年之內,新的阿姨傑邁瑪糖漿成為在美國最暢銷的糖漿。
如果你無法說服一個客戶端產生一個沒有腦子的勝利,操縱他們什麼辦法可以把他們爭取過來。

10。創建廣告圖標,而不是CON取決於您的消息是,以上購買的產品或服務的堅定信念。

1961年,本傑明·斯波克博士問我要不要在紐約地鐵海報。在大氣中的核試驗,美國和蘇聯威脅著我們這個星球上的生命的延續,沒有一個炸彈被丟棄在冷戰衝突。斯波克博士,一個健全的核政策委員會(SANE)最勇敢的領袖之一,放射性物質會導致越來越多的出生缺陷和死亡的後果由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們警告,提醒市民。海報相結合的形象,一個懷孕的女人與一個強硬的,絕對真實的標題。記者打電話給我一個共產黨員的同情者。今天,近半個世紀後的1963年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似乎不可理解的是一張海報的惡性危險的核輻射可能永遠都引發了民眾的憤怒。但我的海報,一個標誌性的語句,打開了很多人的目光在那些可怕的日子。
如果你不相信廣告圖標,而不是CON,你永遠不會知道潛在的巨大的創造力。
在這裡購買該死的好建議, 為9.95美元。
圖片來源:喬治·洛伊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